close

每每聽到一些準媽媽說,因為知道自己懷孕,索性就不擦保養品,

避免保養品裡面的成分,會傷害到孩子的時候,我都很傻眼。

基本上,只有酸類的產品,會有畸胎的可能。

而大部分的酸類(A酸、杏仁酸、果酸)會出現在美白、抗痘產品內。

於是我避開了抗痘、換膚的杏仁酸原液以及美白功效的晚酸。

(須留意的是:日霜通常有防曬成分,晚霜通常有美白成分)

 

不囉嗦! 直接提供孕期保養清單:

薇姿溫泉水

美麗日記官燕窩面膜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薇姿R激光360全能緊緻眼霜

薇姿R激光女神霜

 

孕期彩妝:

chanel 珍珠光感超輕透防曬粉餅

惹我眉筆

小蜜媞護唇膏(無色)

 

卸妝:貝德瑪卸妝水

備註:定期接睫毛

 

保濕絕對是保養皮膚的基本功,保濕做足了就不會有乾燥、粉刺的問題出現。

記住,面膜要每天敷,跟英文要每天背是一樣的道理。

除了利用彩妝防曬外,最好的防曬還是撐傘、戴帽、穿長袖,避免豔陽下外出。

別忘了要瘦只要節食一兩週,要白回來可能要一兩個月。

 

至於討論度最高的妊娠霜,個人是懷抱著體質決定一切的心態,

多的是人每天乖乖地擦,還是一條一條的長出來,

也多的是人完全沒擦,一條也沒長。

幾個生過小孩的姊姊是跟我說肚皮養的時候擦乳液就可以了。

我當時擦的是理膚寶水全效修護霜>>>這個還可以當寶寶屁屁膏使用唷!

癢到受不了的時候是擦醫生開的金貝比嬰兒洗劑。

我很能忍,完全沒抓過肚皮,所以我沒有妊娠紋。

只是一好沒兩好,蟹足腫的體質讓我肚子有一條紅紅的蚯蚓,

目前定期給醫生打針處理中。

 

 

至於產後已經不會消失的妊娠紋,如果真的很介意,

以目前的醫美技術,打幾次雷射就掉了,也沒什麼。

與其花錢吃大餐,不如花錢愛自己。

 

(下篇敘述產後身形如何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兒私房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