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兩個小傢伙可以自己玩,不用我操煩太多的時候,

陸續會有些中肯分享文上架,請大家給點耐性。

 

說到雙人推車,霸主中的霸主還是這台「ABC Design ZOOM雙人推車」

abc03.PNG

沾了黑人、范瑋琪的光以後更成了雙胞胎媽媽的首選車,

可平躺、搭配提籃、睡藍、切換多種模式,置物空間大、

五點式安全帶,重點是很好推,

姐姐我可是跑過許多門市,比較過眾多雙人推車最後咬著牙給他買下去,

畢竟,一台近三萬塊的推車,價格可是逼近老娘人生中第一台機車。

abc02.PNG

附上YOUTO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bosvqcnW4

 

寶寶們八個月後,開始覺得這台車真的太大、太重,

光是進個電梯都要等很久很久,隨著他們長大,

推起來更顯沉重,人家飛飛翔翔有強壯的保母,

姐姐我一直都是內勤傲嬌(玩戳刀),眼看著再推下去就要颧高臉凹紙片人了,

趕緊換一台推車。

 

雙胞胎粉絲團大多推薦這台不到5公斤的coolkids,收合方便,

coolkids01.PNG

價格平民(不到4000),二手甚至2000就可以買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輪子好像不順,

手把整個太低,165公分的我,覺得推的手麻腰痠的。

入手不到兩天,就把推車洗乾淨轉手出去,可喜可賀。

 

 

之後就換上了現在手上這台,來自英國的 MOOV Design ALVIS 極小雙寶車

MOOV01.PNG

可以自在進出所有的電梯,就連搬上區間車都不會太吃力,

手把夠高,符合人體工學,

比起一般並排的傘車還多了置物籃(雙寶要帶的尿布可是比單寶多),

更別提老娘屬於那種出門沒買點東西,錢會咬手的那種(老公在我後面很火大,哈哈) 

單邊就可以負重25公斤,有時候推車還會借給家裡有大寶二寶的家庭,

一採三煞是特色,光想到有些車停下來還要連採三下,

就覺得超蠢的<<<是在玩什麼奇怪的遊戲!?

MOOV02.PNG

(收起來很小)

價錢是8990,雙人傘車來說價格還是偏高,

買之前還特別打劫老公一番才買得下手。

 

 

 

再來就是介紹單人推車,基本上有娘家媽媽幫我顧著兒子,

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帶女兒居多,這就變成了,

我們還是需要各一台單人推車。

 

最早入手的就是這台奇哥JOIEC豪華休旅推車

joie01.PNG

後輪加大超強避震、置物空間大,

手把可以調整高度,也是秒收車。

平躺的新生兒完全不用擔心會搖晃的問題。

空間寬敞,寶寶坐起來舒適度不會輸給ABC DESIGN,

含雨罩、蚊帳、車照、保暖用的腳套。

我媽那種有手推車障礙的人都推得很得心應手,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重(9公斤的樣子)

 

 

joie雙向輕量推車

提到這台奇哥雙向推車就不得不提我女兒,

母乳寶寶,超黏的那種,

出生到6個月幾乎是掛在我身上,

除了我以外的人包括爸爸,不給抱就是不給抱,

一對到眼就是大哭,做推車更是非要看到我不行,

abc design雙人推車是可以調整面向我,

卡在只帶一寶推雙人太佔空間,

就入手了這台joie雙向輕量推車。

joie雙向01.PNG

joie雙向02.PNG

joie雙向03.PNG

雙向除了給寶寶安全感外,彷彿有歐美媽咪的時尚感。

而且他還很輕,可以平躺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重點是漂亮,漂亮到出門很常撞到一樣的車,哈!

啊對了,補充一點他是單手秒收車。

 

奇哥輕便登機車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輕便好收納的這台登機車,

一開始是比較嚮往YOYO,但是YOYO的價格並不親民了,

逛遠東百貨的時候順手推了一下,手感沒輸給YOYO,

就敗了下來!

擷取1.PNG

擷取2.PNG

擷取3.PNG

附送車罩、雨罩、蚊帳,

前扶手可以拆,採挑高設計,也算是台景觀車。

代言人是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兒私房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