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這兩個磨人的小傢伙以後,還真的給他光陰似箭,一轉眼,是的,真的只是一轉眼,

你知道什麼是OL變阿信嗎? 就是那個原本翹著腳、敲打鍵盤跟客戶連絡的套裝小窄裙,

畫風突然大轉變成掛著黑眼圈、魂不附體的在洗手檯邊洗奶瓶的居家睡衣鯊魚夾。

 

想當年,每次收到QA疏失的時候,都跟自己說:

老娘不幹了!要回家當家庭主婦!

現在想想還真的好想收到QA疏失,

我會好好反省跟客人說話的態度,拜託,賞我個工作吧!!

 

在一個疲勞的上午,雙寶將滿八個月(矯齡),疲勞到只剩下最後一根稻草,

帶著嫦娥奔月的決心,衣物款款地抓著女兒直接前往飯店,

沒錯,就是飯店!

奶瓶~不洗

衣服~不洗

地板~不吸

吃飯~交給餐廳

兩個寶寶互相干擾???? 只帶一個,兒子交給疼愛我的爸媽去二打一(跪地感恩)

 

邊搭車邊爬文看到的親子住宿多以一歲以上的小孩為主,

像女兒這種不滿一歲的確實很少,

什麼球池、溜滑梯的都不適合她,

我要找的就僅僅是有提供『乾淨』嬰兒床的飯店,

仲觀北台灣入選的有台北遠東、台北京華跟台北老爺;

過去是遠東集團的員工,對自家的品質有一定程度的肯定,

只是台北遠東距離六張犁捷運站還有一段路,不太適合我大包小包的推嬰兒車,

台北京華的價位又太高處不勝寒了,怎麼說我現在只是領育嬰留停吃飯的弱勢婦女,

台北老爺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百貨林立的地方不用擔心用餐的品質,

環境衛生方面今年剛通過評比,符合我這種吹毛求疵的個性。

 

才剛走到門口,服務生就帶著關懷的眼神幫我開門、推嬰兒車(就像我媽跟我哥一樣)

check in櫃台更是設身處地的幫我們規劃,

 

  1. 晚餐時間人很多,女兒怕生不見得能夠適應>取消
  2. 只有我跟女兒入住>只收一個成人的費用
  3. 孩子的作息還不一定,早餐也不見得能夠用上>先取消,有需求再補差額
  4. 嬰兒床一張

DSC_0066.JPG

 

進房不久,服務生就送來消毒過的嬰兒床跟寶寶洗浴毛巾,

幫我推到床邊的位置,方便我照顧,

並且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櫃台人員幫忙,

看著舒適的環境,女兒在小床燦爛的笑容,

彷彿一切都療癒了!!

 

一樓大廳的左手邊是烘焙坊,每個小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

下次如果沒大包小包的,

應該會想帶幾個漂亮的小禮盒回去巴結一下長官吧!

噢!!! 阿堯我好懷念你的嘮嘮叨叨

 

DSC_0072.JPG

浴室的備品是歐舒丹,草本天然的配方不用擔心對寶寶會有不好的影響,

跟女兒洗了個相當舒服的澡,就早早的就寢了,

也許是心情很放鬆,波波相當乖巧的一夜好眠。

DSC_0073.JPG

早餐是歐式自助吧!!

菜色多樣,相當豐富,

因為只有我一個大人,我主動請服務生收起他們『主動提供的餐椅』,

方便我拿菜的時候只要推著嬰兒車,波波也可以東看西看,

八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稀飯了,

波波的早餐:地瓜稀飯+水煮蛋黃、芒果、火龍果,

看起來她很高興! 哈哈!

 

吃飽飯推著嬰兒車在飯店附近繞繞、曬曬太陽,享受愜意,

開始想念家裡的兒子,有沒有乖乖吃、乖乖睡?

平常推雙人推車老覺得重,少了一個重量反而多了牽掛,

這就是媽媽!

 

跟波波睡到一點才退房,飯店相當友善地幫我們延遲了一個小時,

並且送了我一張貴賓卡(將掛號寄出),未來享有許多專屬的優惠,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對我來說卻是相當好的一個回憶,

就像官網上說的,感受到被照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兒私房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